Saturday, July 18, 2009

搭错车 [下半生-刘界辉]

今天的carnival很累
几乎没有时间让自己休息
不过很开心
因为看到很多朋友都有来 ^^
不断的向大家promote我们的ice blended和fondue
跑了这里 又跑那里
不过 还是不够LOT10厉害
他们竟然把mic带来
我看见kenneth真的很high lol
讨厌tommy lee叫别人不要来我的当口 sick xi
不过 说真的
他们卖的milk shake虽然不怎么起眼
但是真的很好喝!
哈哈 但是 还是我们的ice blended比较好 (:
overall 真的很开心 也很他妈的累

真正想写的不是carnival
而是carnival过后 发生的事
我和MG在2点左右就溜走了
去了car4买东西
其实 3点左右就买完了
可是 我们在对面等巴士等了很久

结果!终于有巴士来了!
可是是421的
我们没想太多就决定搭这巴士
很开心 在巴士里不断谈天

可是
怎么知道
越来越不对经
它竟然开往salak south
走了salak south在兜去kuchai lama
!@#$%^&&!@#$%^&*(@#$%
过后 才知道我们搭错了巴士 TT
吓死我了 我还真担心它会开去puchong
结果 它最后开回去car4

所以 总结来说
我们浪费了1个小时
走了一段冤枉路 ==
然后 决定不要再等巴士
我们走路回家! lol

原本可以在4点前回到家
结果 现在已经快6点了 TT
好累好累...........

------------------------------------------------
下半生-刘界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