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生日?

成功进入歌唱比赛决赛
是真的有点炸到
不够气 加上 拼命的吃掉歌词
都能够进到决赛
深怕会被别人丢鸡蛋
难以想象决赛的我会表现的怎样
因为到现在
还没认真想想决赛要唱什么 顶

坐在台下看着认识了大概有十年的朋友在台上唱歌
还真的有点感动...
我想说...
你们都很棒!^^
荣森, 进不到决赛没关系
明年再加油 =/


身边的朋友 都生病了
H1N1似乎越来越够力
我说你啊
就多喝点水 休息多一点
定时吃药 不要再淋雨了
*更不要再唱歌* =/
要照顾喉咙 (:
不然你是要怎样bersembuh呢...






七月已经过了七天
某人的生日也即将到来..

1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wow!
恭喜你啊!
我妹妹也是进入了决赛... XD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