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吃大便

赌懒
老师不断催我收钱
班上的学生又不肯配合
为了一个四块
你有必要凶我?
什么都是我做丑人
面对老师已经够烦了
还要面对你们的脸色 wth

开始领悟到
做丑人的滋味
多想自己是一个自私的家伙
这件事对我一点利益也没有
为什么要我面对大家的脸色
我大可以什么也不管
什么也不做
他X的 统统食屎

最近心情四八糟
不见了马币一百令吉
整个是心碎...
身体还要这个时候出状况
不体谅也就算了
还要这样对我
grrrrrrr..
送给你!




以上的话 纯粹发泄
因为我 真的很赌懒

1 comments:

黑人 said...

適當的發洩是好事,肯做這類的苦差事,很棒了,辛苦囉。:-) 我從myicon逛來的 XDD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