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不懂

歌唱比赛终于输了
我是很害怕
但是我不是怕"咯" zz
給評審說到自己好差
希望没有人把它录下来
戴哲彬 不要不要錄下來!
對不起那些為我加油的朋友
讓你們失望了 lol
恭喜spellman ^^ 和其他參賽者!
你們都很棒!

昨天新秀大賽!
界煇界煇界煇界煇界煇界煇界煇
我支持他!
我的天 昨天那場pk大戰實在精彩
突然喜歡上潔玉的聲音!
我愛她的沿海地帶~
alvin好可惜
怎麽可以拿第五
min的冠軍寶座是實至名歸啦
唱得那麽好~
好期待他們再次出現在電視熒幕上~
加油~



祝waiken

tommy


*生日快樂!*




















永遠都不會忘記24/7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