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歌唱比赛决赛(学校)
又来个编号7
还记得,
在2007年7月7日歌唱比赛
我们三个小妹妹也拿着编号7上台去
(虽然那年没有进到决赛)
考试三次都拿第7,
就连成绩册的编号也是7
看来 我和7这个号码似乎缘分还没完呢

不要 我不要离开我的宝贝3 TT

已经选了要唱的歌
个人:柠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组合:remember(s.h.e)

大家支持组合吧 (:


话说
今天在外婆家的晚餐:
青菜配四分之一的白饭。

放心,我外婆很慈祥的,没那么刻薄
虽说我这个人不怎么爱吃肉
但也并不代表我是100巴仙草食动物..

那为什么只吃青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懂.







最近 我的电脑好像中了virus
lag到不像话
真是恨不得一拳打下去
(我不暴力我不暴力我不暴力我不暴力)
每一次开电脑
都有好几个东东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
真的 wth




P kqwt p bdz ktsw iqo btstmydut.
can I?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明天加油!
支持你的~
^^
用歌声,感动听众~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