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該死的我

我想我真的累坏了 一回到自己的房間我就睡到死豬這樣
哥哥特地打包了很多好吃的給我 可是我睡得真的很熟結果他在門口白白等了好久好久 ><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的天 其實比較稀奇的是哥哥並沒有發怒要不然我就慘了 :P

赫赫 喉嚨痛了好幾個星期其實 其實你究竟什麽時候才肯離開呢
我的聲音現在整個就是很man 可以不要嗎 :((

摁,現在一旦黃威瑾不在我旁邊
大家都會問,"威瑾沒有陪你咩","威瑾在哪裏去了哪裏"類似的問題。
天啊 /.\

其實很多煩惱大概都是因爲貪念的存在。
所以我會常常提醒自己做人不能什麽都想要這個道理,
不去羡慕別人所擁有的,然後好好珍惜肯留在我身邊的。
不管任何人事物,都一樣。







又連累人了,該死的陳智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