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沒什麽的

摁,成績揭曉了,好像比較多開心的聲音,赫赫,
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其實,可是就是bio每次都很離群這樣,
似乎真的和bio真的沒有感情所以它才會對我那麽的殘忍,摁。
我也不是很喜歡你赫赫。

最近食欲真的變好大,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其實,
然後幾乎每天都做野貓,不,是夜貓,
我覺得我的體型很快就會有些畸形的改變,等著瞧 :))

好像還有兩天就要回去學校離開傢了,
天啊,時間怎麽過的那麽快,真的好不可思議哦,
是不是應該好好的調整回正常的作息呢陳智燕。

摁,我好像重復了三次“不可思議”,
真的好不可思議哦。 /.\

這個小瓜今天在我傢睡。









聽説,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得女孩》11月上映,
我的天好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