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陳智燕,加油!!!!!!!!!

weeeeeeeeeeeeeeeeee. 各位utar生期待已久的sem break終于來了!:))
final結束了, 14個week也終于熬過去了!!
我們自由了!!!:DD

PEACEEEEEEEEEEEEEE! :))

下個sem見~ :DD



***********************************************************************************


我想我真的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高估了我們這段感情。
原來這段感情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麽的刻苦銘心,
原來它還真的會像大家所說的那樣,隨著時間而流逝。
大概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我真的以爲我對你很重要。
但你的行爲真的讓我懷疑我在你心中的位置,和我們這段感情,
究竟是否那麽的不堪一擊。

我很慶幸你可以那麽快把所有關於我的記憶忘得一乾二淨,
我很慶幸你可以那麽快從這段感情走了出來,
我很佩服,因爲我始終做不到。

對不起,答應過你不再提起任何關於我們的事,
可是最後我還是選擇抒發我内心想說的話。
摁,這會是最後一次。
祝你幸福快樂。:))


*******************************************************************************************


振作!堅強的走出來了!
陳智燕,你可以的!!!
加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真的走出来了 :)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