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不哭

怎麽覺得這幾個月的生活過得好沒有目標。
我是否真的應該好好的想一想接下來要繼續讀什麽了。
CPGA 3.5的確離我好遙遠,每一個test似乎都達不到自己的要求,
其實大家都很壓力尤其是拿獎學金的,
可是壓力對我來説永遠都無法變成動力,這是個事實。
我竟然有種感覺,我好像走錯了。
長嘆ing,要考慮和顧慮的事情太多太多。

有時候以爲真的可以什麽都不必去想,什麽都不必放在心上,
可是爲什麽那顆心最後還是會揪著。

我知道我無權過問,就算問了,也沒有答案,沒有結果。
就像這個。


從小就不喜歡搶東西,
所以我很討厭utar讓學生搶時間表的爛系統!






如果愛真的來臨,請你們牽手迎接吧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