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啦啦啦

真的好不容易熬過了這11個week,
不知道全部大學的生活都是這樣還是什麽,
我只能說utar的生活還真的是一場噩夢。
我們這個sem有5個subject,每個subject都有at least兩個test,
至於report, bio每一個week都要submit其實,然後mechanics有兩個,chemis有三個 :O
所以說,從week4開始就有test,而且是每一個星期都at least會有一個test,
在utar一個星期兩個test兩份report是常事,而test 和 report 的分數佔了final的百分之50。 :(
來到這裡,還真的發現spm不算什麽,大學生活才是噩夢的開始。
本來utar stand for Universiti Tak Ada Rehat的其實,
那天chok sara 我最後發現其實用Unlimited Tests, Assignments, Report也不錯。 囧

摁,全部test和report都已經結束,
我想今天utar學生終于可以一起稍微的松一口氣這樣,
而我也回家睡了那久違的午覺 哈 :D

可惜,三個星期后就是final了。我還真的沒有辦法面對阿阿阿阿阿阿。

P/s: 有人說,在utar要拿到cpga 3.5以上,過的就不是生活了。:(

*********************************************

兩個星期沒有回家,雖然沒有很長,可是其實很想念媽咪,
很想念爹地,很想念晴晴,還有gor和jie.....
其實搬出來后沒有想象中那麽淒慘只是真的必須要學習獨立,
而我最不習慣的就是沒有water heater洗澡,
所以每次洗澡幾乎都斗得要死。

然後我想說我的食量又增加了天啊,每次午餐的晚餐吃了好像沒有吃一樣 囧,
真的應該好好的控制一下了。(不過ah choon和weijin的食量我是無法超越的拉哈哈哈)

***

也許是搬出來住的關係,
我還真的認識了好多不是來自KL的朋友。 :D


utar B1!







每次聽到我手機msg alert的tones心情會變很好 啦啦啦 :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