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我很渺小

我在家(真正的家)的生活有80%是睡覺。
大概是我的床太有魅力,它總是在我翻開書本的幾秒鐘后特別吸引我,
而我一旦被吸引,就是幾個小時以上,天啊。

摁,utar很大,我很渺小,
sem 2 的日子過的特別快。

話説下個星期有bio test和thermo full report,
我覺得我再繼續這樣懶惰下去的話,還真的不行。
真的該提起精神讀書了陳智燕。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都好,仰望著天空,微笑。
你會發現世界很美好。 :)




姐姐這個星期去新加坡,下個月好像去香港,
天啊,什麽時候我才能坐飛機去旅行。:(



吃東西都會燙到手,
陳智燕你真的很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