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們,分手了。

我自問已盡我的能力,
去體諒,關心,照顧,遷就。

我自問已盡我的能力,
去維持一段已沒有愛的感情。

我努力去保護,
因爲我不想和其他的情侶一樣,
那麽輕易就分手了。

我努力去維持,
讓我們沒有分手的理由,
我以爲那種愛的感覺,
會因此回來。

但,原來,
這是很累的事情,
一段沒有感覺的感情,
究竟還能維持多久。。

我真的很努力,
因爲我真的想過,
無論如何,
都要和你一起過以後的日子,
我真的以爲我們可以就這樣,
直到永遠。

我更期待我們的第100天,
第1000天,第10000天,甚至永遠。

我還做了一個banner,
去讓我記得無論如何,
我都會那麽愛你。

可是,
經過第一次的分開,
我們之間,
留下了一個很深很深的疤痕,
我也才漸漸領悟到,
這個世界上,
是不會有永恒的愛情的,
以前的想法是多麽的天真。

機會,
給了,
可惜,
你不懂得珍惜。 (:

分分合合了那麽多次,
最終的結果,
也是一樣。

我真的累了,
愛到累了,
我不想再去維持,
不想再去保護,
不想再為你,
做任何事情了。

我真的領悟到,
一段沒有愛的感情,
就算你付出得再多,
最終的結果,
還是不會改變的。























終于,
像大家口中說的一樣,
我們,分手了。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祝你每天都开开心心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