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近事

爸爸媽媽去了新加坡
(最近好像很多人去)
哥哥去了馬六甲
(也好像很多人去)
這幾天
家裏剩下我和我姐
真害怕我們會打架咧
不過他們全部都會在今天回家。

工作也還好吧
暫時沒有什麽趣事
只是每天踫到那些spirit
手都變得好干 ):

昨晚放工后
看了twilight new moon
Jacob的肌肉太誇張了 ==
我還真不能接受肌肉男 ==
還是Edward比較好看
哈哈哈哈








还有两天他就回来了
好想亲自向他说
“我好掛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