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们

每一次slide了手机,
都会有一股冲动,
想要找你;

每一次寂寞的时候,
第一时间想到的,
是你。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
好久没有收到你的简讯,
你好久没有找我了。

但,
现在的你,
让我觉得很陌生,
从你回复我简讯的方式,
足以让我知道现在我在你心中是什么,
所以,就算我有多想你,
我也会告诉自己,
我没有资格。

在筹委开会,
你打包的roti canai,
加那个汤匙;

在凌晨,
我们一起走那条恐怖的小巷;

在K房里,
一起合唱梁山伯与朱丽叶;

在晚上,
你到我家楼下找我喝茶;

在我最伤心的时候,
你传来的笑话;

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
你伸出的援手;

那只笔;

那个钥匙圈;

那个专辑;

那个糖果;

那颗爱心;


无时无刻,
你给予的陪伴,快乐;


你给我过我的一切一切,
现在的我,
只能当作回忆。





我真的只想抒发自己的情绪,
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不知道还可以向谁倾诉,
我不知道有谁会看到这篇文章,
我不知道后果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很想你,
我只知道,
我的心,
很不舒服。













虽然我知道有些事情早已过去,
但是,我还是会偷偷的miss you。

1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不知道该说什么...
希望你能够放下吧...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