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感觉?

若是开心,
那就开怀大笑。

若是不爽,
那就皱眉瞪眼。

若是生气,
那就破口大骂。

若是伤心,
那就放声大哭。

若是烦恼,
那就抽烟喝酒。

曾经在不知道如何作抉择的时候,
告诉自己跟着心的感觉走,
只是现在的我,
不是,是我的心,
似乎对任何人事物,
都毫无感觉。


强颜欢笑?
对不起,我不晓得。




冷血动物?
真悲哀。










我也好想像以前那样,
跟着心的感觉走。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O.O!
怎么有一种似曾相似的感觉?
我好想有post过在我的MSN,PM xD
加油~~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