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誰?

失眠還是沒有什麽好轉
已經盡量早起
但是 每晚入睡的時間還是4am之後

漫長的夜晚
除了聼歌還是聼歌
有時無聊還會去聼電臺
也許最近很多人和我一樣失戀了
電臺播放的歌
都讓人有觸景傷情的感覺
(用的好想有點不妥儅)

發現姚若龍這個人寫的詞
還蠻適合自己的心情
雖然我不知道他的誰。



p/s: 聖誕好像還有不久
希望明天的血拼成功! 哈哈哈



祝:冬至快樂! xD











領悟到
很多時候
不是你想事情這樣
它就會這樣;

所以,
就算很多話想說,
我都選擇了沉默。

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喜欢傷情的感覺。
有时不完美的东西反而会更好。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