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深呼吸

两个曾经对我很好的人,
两个曾经对我说过会永远爱我的人,
两个曾经给过我很多很美好的回忆,

可惜,
他们也是那个,
把我退去深谷的人。

曾经百分百的信任,
却换来了一身的伤痕。

他们都在我生命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但是,
他们选择了欺骗我,
他们选择了伤害我,
他们选择了把一切都带走。


心里的伤口还没复原,
又来一把利刀直入我的心脏。

这些打击来得太突然,
我真的没办法接受。

不知道什么时候,
这个伤口才会复原。












曾经觉得自残,割脉是很愚蠢的事,
但其实,它们也是一种解脱。

今晚太多事情发生,
感觉好像很多事冲我而来,
都凌晨了,
哪来的蝴蝶竟然出现在我的房间,
今晚不能在房间睡觉,
我该怎么办。









深呼吸,
不准再哭了。

1 comments:

Nate River said...

蝴蝶是来安慰你的
不要哭了,抹掉眼泪坚持下去还有结果
自残之后就什么都没有了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