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來加油!!

話説這次兩個星期的放假我似乎沒有一個晚上是不失眠的
這個星期比較嚴重因爲似乎淩晨4點以後才能入睡
是那條神經綫除了問題我不知道 只知道這真的很困擾
你知道早上4點到底還有誰還沒睡呢 除了我
除了找那麽我知道的夜貓子談天其實我想不到還能做什麽更有意義的事
在這樣下去不行因爲明天開始上課了我的天
一定會gg的 有沒有什麽方法救救我各位 -.-

你可以嘗試ignore右下角的日期 :))

這個人上小學了,我想說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可是我知道很煩
因爲這也證明了我們的感情建立了6-7年 hhahahaha
她常常嘗試要我陪她玩 到現在已經上小學了還是一樣
也常常要畫圖送我 可是卻常常被我拒絕了 /.\
我感覺她的心靈因爲我而有點創傷了囧
明天開始又不能見面了 其實真的很不捨 :((

看到此照片我突然覺得她真的長大了
除了這個我也很想說。。。說。。。
她還是擺脫不了那個像男生的pattern :PP



******************************************************


在這裡就算真的努力念書其實未必會考到理想的成績,
所以在utar其實你可以看到很多分分離離的畫面,
因爲同學卻一個sem比一個sem少,
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現在很努力收拾中很快的又要回去那個恐怖的地方打戰了.
上個sem的成績真的讓我對自己太太太失望了
我希望最後一個sem可以pia下去!
各位utar的同學千萬不要氣餒不要放棄!!!






其實我知道 你對我最重要 :P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