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加油加油

咿,我好像十九嵗了耶 :PP

赫赫。
2011對我來說是一場噩夢,
其實從一月開始,不愉快的事情就一連串的發生,
似乎很多事情都改變了,
像我的生活,還真的360度轉變,
離開家人和朋友,去了一個陌生的地方念書,住在一個陌生的傢,
也已經漸漸的習慣在外面生活了,也認識了好多朋友真的好多。
不過感覺自己也比從前堅強許多許多。

雖然很多很多事情發生,可是慶幸的是,
我還有那些對我不離不棄的朋友。 :')
謝謝你們給予的關心的愛護,也謝謝你們的包容,你們是我精神的支柱。


******

話説倒數那天看完了電影,我和肥肥兩人在十點左右,
決定從Pavilion回家去,因爲實在實在太擁擠,人潮多到很恐怖 :((
肥肥的電話還差點被賊去 /.\
最後我們沒有參與倒數,可是很幸運的我們還能看到從klcc放的煙花 :PP

慶幸有你陪我。




**********

其實陳智燕有一種習慣就是,不管什麽事情都好,
就算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她也會往不好的方面去想。
整個身體都充滿了負能量,所以常常擔憂這個煩心那個的,
我記得我聼過一句話,“煩惱就是解決不了的事,既然都解決不到了,那爲什麽還要去想呢?”
簡直是說給陳智燕聼得你們説是嗎 /.\

其實我有一個小小的心願就是可以在2012活得更開心的一點,
所謂開心就是整個身體要充滿了正能量!!
聽到嗎陳智燕,只有你能為我實現這個心願了 :PP

摁,2012的陳智燕,你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好嗎? :DD





p/s: Macaron!!!!!!
圖片取自于 "Dreamz Bakery"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的味道是什麽我好想吃 T^T

1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carron-一种好甜,很甜,超级甜的食物,吃多了会肥到很够力!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