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讀不完

客廳的桌子都放了好多新年要請客人吃的餅乾,
媽媽也很早,真的很早的也買了很多飲料,
似乎意味著新年真的快要來臨了 :D
哈哈哈 心情很好現在

******************
處女座的人大家都說很鳥,所以我很鳥 -.-
似乎有關類似的比較優秀的性格還是什麽都與處女座無關摁
我其實很喜歡找同類的人。
這也是我爲什麽認識人通常懂了名字以後的第一句都會問“你是什麽星座”這個問題。
怎麽說,我覺得自己真的有一種習慣就是能把自己縮小就把自己縮到很小。
不管在什麽情況下都是。
可是這個被大家形容為謙虛二字,
可是其實我覺得自己連被形容為謙虛的資格好像都沒有這樣。
會這樣大概因爲我知道什麽是“驕傲”。(誰不知道)
因爲自己很討厭驕傲的人,(誰不討厭)所以會更討厭驕傲的自己。
其實驕傲會間接影響一個人處理事情的態度(任何事情)
而驕傲這種東西只會不斷增加不會減少的,
這是我覺得很恐怖的部分因爲驕傲的人會漸漸失去原本對人對事的態度。

還有就是假象,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我們所看到的聽到的大多都屬於假象,
就是不管什麽事情都好,它都有可能是假象。(恐怖吧)
然後。。。這個真的不懂怎麽解釋,明白的應該會了解我想說什麽。

所以任何批評或讚美對我來説都一樣。
呃。。。其實這也好像是處女座的一個奇怪的性格,
所以我很努力尋找著,同類。


我寫完了。可是我想不會有人明白。囧
*****************************



其實真的很享受不必煩功課不必去學校的日子,
而這段日子我過的生活真的有點。。。。寫意(有用對詞嗎其實?)
想想看真的很久沒有那麽安心的看電視逛街睡覺了
真的很難得活的那麽沒有壓力的說。
可是假期只剩下一個星期我該怎麽辦 /.\


我突然又很熱血的想要騎船。(可以説是sampan)


這個人回去吉打兩個星期 -.-!!!!!!
摁有時候真的很恐怖,
就是半夜睡不着,才剛拿起手機想說找他,他就知道我睡不着然後找我了,
然後就是半夜睡覺突然醒來打了兩個噴嚏后,他也突然找我了,
就是有一點點不可思議 -.-
btw 快點回來,我要喝chatime!!!!!!!!!!






p/s : 最近大家都結婚去了,好男人又少了!!! 囧!!
還有怎麽會這樣!!!黎謙好可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