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FYL

嗯話説那天上thermo lecture的課,
肚子有點餓,其實是很餓因爲沒有吃早餐,
然後我把整個lecture hall想成了水果天堂,
真的好像在天堂這樣,lecture hall變得很白很涼,然後還有水果的味道。囧 /.\
整個很享受 lol

這個星期爸爸去了巴黎,剩媽媽一個人我才會陪她睡覺的拉其實 :P
然後昨天陪媽媽去吃早餐然後買菜買日常用品這樣。
其實媽媽扭到腰可是還要買螃蟹煮給我吃簡直就是幸福感動 T^T
最近家裏不知道發生什麽事,姐姐去香港玩時其實也扭到腳。
似乎很嚴重因爲真的很腫,可憐還要做工 :((

nike run去不成我其實很難過。

其實很多人過的生活比我們還有刻苦。
比起他們,我們真的擁有太多太多了,
朋友,你也不小了吧,難道還不會想嗎,
可不可以不要那麽小事就一副很脆弱的樣子嗎,
大家都很辛苦大家都很壓力好不好,
不要總是覺得自己很可憐的樣子其實就不覺得現在面對的狀況是什麽東西了其實。
還有,勸你還是珍惜現在擁有的東西吧,
做人不能貪心。不能什麽都想要。不要一直妄想。
是時候長大了吧你。

我:"陳智燕我看你還是別多管閒事了吧"
也是我:"可是我真的看不下去阿!!!/.\"


這個星期有兩個test,report,assignment!!!!!!!!!!!!!!!!!!!!!!!!!!!!!!!!!!!!!!!!!!!!!!!!!!!!!!!
FML。

十二月快到了,
啊啊啊啊。
(其實也沒什麽特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