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我的床,
可惜我和我的房間真的有點有緣無份,
所以還是睡媽媽的床比較好。赫赫

好像很久沒有寫了,是真的有點忙,
就像上個星期這樣,有report有兩個test,
結果我的laptop留在那個包包裏一整個星期都沒拿出來過。
這可是很罕見的。 -.-

昨天很開心因爲一家大小一起去看電影。
可是我的心情真的很容易受影響,晚上emo很久很久,
好像兩點才入睡這樣。
可是也是因爲那個不爭氣的鼻子拉,
整晚都在做云吞,我想我姐都快受不了了吧,因爲真的很吵。 -.-

這個周末終于沒有report要趕簡直是utar生夢寐以求的了,
lol,可是聽説thermo和chem從本來兩個full report已經被utar的lou sai該去三個了。
其實意思就是,又要很忙很忙了,因爲很多subject的test 2都還沒有考的其實。

我做錯了一個決定使我昨晚痛不欲生,
所以我決定這個月要



省 吃 儉 用!


其實我最近發現utar裏有一群人對我好想有點意見。
但願你們可以再小聲一點不要給我聽見。please -.-


有一個feizai生病了。

1 comments:

May♥ said...

哈罗,好久没联络了。^^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