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撞!

這個sem的成績不理想,我很想撞墻。

話説幾天前屋子進賊,然後前天晚上我一個人睡原來有在怕,
畢竟還真的是第一次有這樣的經歷,但幸運的是我和公主都會各自的傢了,
要是我們在的話一定會被嚇死吧,因爲聼house leader說他早上7點左右出門的時候,
門鎖還好好的,可是一回來就坏掉了,最後才發現進賊了。
其實我比較想說的是,進我們傢的賊,是早賊!/.\

其實還是在很忙的狀態,我知道很多學生現在度假Ing,羡慕 :(
大學的生活和中學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麽差別,
只是地獄十八層和十七層的差別而以。
我們似乎沒有任何機會喊累。

朋友們給予的慰問和關心讓我每次都覺得很感動,
雖然真的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見面,
但那種想念的感覺仍然沒有任何改變。
感動的同時其實還有愧疚,
因爲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做好朋友的本分,可是你們卻還是對我很好很好,
所以每一次你們主動關心的話語,都會讓我覺得很溫暖很溫暖。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失去其實是另一種擁有。
老天讓你失去了這個東西就表示下一個東西其實在等著你,
那些不應該去想的過去其實已經離我好遙遠,
就像一個在地球的東邊,而我在西邊這樣。

其實我想出去走走,因爲功課考試把我壓著很久很久了,
那些report,assignment,tutorial似乎沒完沒了這樣,
真的想可以出去散心吹風,要不然會窒息的。天。




陳智燕,適可而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