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自找

自從手機坏了以後,我一直都在用爸爸的LG,
自從換了這架手機以後,我再也沒有每分每秒過馬路都按電話的習慣。
所以幾乎沒有聯係什麽人,除了家人。
不要說短訊,我通常都直接按那個青色的電話圖案,
就因爲它是touch screen。
(p/s:我討厭用touch screen。)

哥哥說我是原始人,
摁,回去正題,我其實像換一架手機,
你們覺得nokia e5怎麽樣? :)

**

快樂是自找的,煩惱也是
很多事明明很簡單卻常被人複雜化

人生下來那一刻本來就注定被人講,沒甚麼大不了
讚美還是批評對我而言都一樣
我們控制不到那些嘴,但可以選擇不理會

世間流傳的是非即使涉及到自己也不關我事
它根本不重要,亦改變不了事實
隨便聽聽就算,要把它忘記,這樣才有空間去記美好的事情

和一個人不管再怎麼親,也沒有資格批評對方
而他人的聽信是因為無知所以沒關係,寬恕傷害你的人等於寬待自己
嫉妒不會讓你更成功,更不會減少他人的成就
謙卑地學習才能讓自己的心靈更進步”

轉載自水草的衣服部落(淨心) :)


聽説我很忙其實
有兩個test兩個report要做。

至於你,真的很對不起,
超越友情的關心,我不會要,
希望你會明白....




人因爲夢想而偉大,
我是人,我沒有夢想,我不偉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