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笑 :)

呼 把房间打扫了一遍
看到楼下一地都是枯叶 也扫了一下 很累很臭很黏啊现在 /.\
摁 今天本来到五点 可惜最后三节是tutorial
结果10点就结束回家了 等下写完就去洗澡睡觉 :)

后悔 后悔把我的书我的notes全都丢光一本都不留
现在上课老师讲的我都不明白 天
每一个subject的quiz都做到很烂很烂
我的天啊 谁可以把hor sir, murugan还有chem的notes给我
我真的面对很严重的问题现在 -.-

其实我很庆幸刚来到utar就认识了kp这班同学
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谢谢你们的照顾 要不然我会很可怜 :(

************

离开家那天把hamhamsapsap都放走了
我记得太阳很大很猛烈 我边流汗边把他们放在小斜坡让他们溜去湖那边
我不舍..感觉他们已经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了..
放走了好像意味着什么似的..:'(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快把难过收起来,向快乐出发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