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短短的。

那天我回到家 她竟然把她老师送给她的DL牛奶给我喝
你知道 我们家的小晴很吝啬的其实 :P 好感动

家人永远是我的精神支柱 ,
虽然有时候妈妈的啰嗦的确很烦,爸爸的严肃也有点恐怖,
可是他们给予我的温暖和关怀,虽然都没有说出口
但心却可以真真实实的感觉到他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他们是我向前迈进的动力。
陈智燕,你不能轻易放弃。

有时候很难告诉别人你现在处境
也不能要求别人完全理解你现在所面临的问题与情况
不是每一个人都会站在你的立场了解你的想法
如果真的误会了 那也只是证明了彼此的不了解 仅此而已
既然是这样 就没有必要为自己解释些什么
好的 我继续做我的独行侠吧

有时候失去也是一种获得。:)



p/s:
我的鼻涕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体温一直升一直升一直升,
还要一直咳一直咳一直咳。

我说,这是吃榴莲的代价.. 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