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我寂寞寂寞就好

上篇说的恶梦并没有停止...这几天还是一样,一直发恶梦,一直都处在很害怕的状态..(在家里)
看了童眼更让我觉得害怕...那个孕妇要把扬丞琳掐死的样子我一直不敢看,因为很恐怖。
哎,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变得那么胆小,还是本来就很胆小///啊,不管。
总之,现在我打这篇东西,手还在斗。。。。。。。。。
因为屋子里剩下hamhamsapsap和我,罢了。

拜托,不要再出现任何奇怪的声音好吗?我很怕我会崩溃。

心跳很快不是因为害羞,是因为害怕。
大概是这几天接二连三发生的事,让我一直找不到一丝的安全感。
爸爸妈妈,快点回来。



x


听了你的诉说以后,心里除了为你感到心酸以外,其实我觉得很害怕。
因为,我一直在想,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我告诉自己,直觉是恶魔,我不会再相信直觉,我只相信你。 (:

我没事,你看我笑得多灿烂。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好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