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你没有病

星期一考bio。“哇靠,你还有时间和心情上网...”
(这是我自言自语的习惯,呵呵。)

话说,从九月放假,我就开始生病...........结果,一病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现在已经迈入十月,但我的病,似乎...........没有要停止的感觉。

首先是舌头无缘无故烂掉;再来眼睛生了两个东东,肿到我不像我;
然后是发烧,接着便是伤风感冒,这些都还没完全痊愈,
现在的我,竟然失声了。

我想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来形容我的健康状况。
是亮起了红灯,而且亮了好久....我知道。 其实我有点害怕,害怕自己会因此死掉。
但应该不会那么严重,我想。

所以,这几天考试,大家拼命的回答考题,我却拼命的做云吞..
因为不想在考场睡觉,所以我都没有在吃药。
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在什么时候,举起白旗....










最后,我想说,生病真的很..............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