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加油


最近一直发恶梦,梦里面的人物大多都是我的邻居们,但,是那些我不认识的。
我有跟妈妈说最近我们这栋楼住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人,
都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语言,这个让我觉得很恐怖,
但,她都只是随便说我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
每天一个人走路上学都觉得很恐怖。



那天晚上,明明K书K到很累了,但洗完脸打算睡觉的时候,却突然变得很精神。
没有想要再读下去的念头,所以我选择听歌,
(前阵子手机坏了,一个月不在自己的身边,都没得听歌了)
好久没听lala的声音了,每次听都有被渗入心里去,然后很像呐喊的感觉。
就在那寂静的夜晚,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释放了一样,好轻松,好舒服,
竟然很享受一个人独处的时光,舍不得睡着。

摁,去了martin一躺,报名了那边的seminar,
邓宇伦,我有听你的话。 (=

最后一个subject,但已经好像没有想读书的感觉了,
这次trial的成绩,我想,应该不怎么理想,
虽然,我真的有在努力。




5H,一起加油!

1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来这里为你打气~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