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習慣就好

今年的生日沒有什麽特別
(每年都一樣其實)
所以沒有什麽可以寫 ==
沒有好朋友的陪伴,
沒有慶祝,
沒有很多祝福,
沒有很多簡訊,
也沒有很多禮物,
所以也沒有必要把照片放上網,


要謝謝嗎?
(真的要嗎....)

那就謝謝:
我的家人,
我爸給我50塊,
我媽給我買一件PDI襯衫,
我哥給我買了一只小雞和一支sasa護唇膏,
我姐給我付了剪頭髮的錢,

我的朋友,
所有傳簡訊的,
所有有送我禮物的
(包括:hsc,waiken)

(paiseh,沒有很長長長的名單 = = )

最後,
16嵗的生日開心嗎?
開心。
(雖然那天都宅在家)




****************************
話説回來,
今天還真的很累,
有很倒霉,其實也沒有,
只是用了一整個下午做的moral project,
出門了以後,
才發現做錯了。


最後,
結果是什麽?
坐在那邊哭 ):

你知道那種感覺嗎?
那種白費心機的感覺?
大姨媽竟然還要在這個時候探望我,
我真的快崩潰了,
朋友還要在這個時候不理我,
真的很想說一句久違的他X的,
(雖然,其實,沒有很久)

算了,
最近和他們的感情真的不知道怎麽形容,
也許大家都忙了吧,
(其實,我沒有很忙)
談多一下就不知道要回復什麽了,
感覺距離越來越遠了,
笑聲往往都只聽到他們兩個的,
什麽時候,
我又被隔離了。

反正常常都是剩下我一個,
習慣就好。 (:
















不過,你們需要我的時候,
我還是會支持你們的。



********************************
happy merdeka!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