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廢話

一整天都很混亂
很多事情好像都很不清楚狀況
很多事沒有做好
忘了向同學收moral
考試考到一半
竟然來個火警演習 ==
所以最後那份考卷是怎樣?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沒有意義)

前晚睡不着
可是卻在6.20am到達學校
我想說我真的快崩潰
所以昨晚我9點左右就上床睡覺
原因是48累
我再也撐不下去了
淩晨4點鈡起來排泄
看見姓李的sms說要大家一起P
我沒有答應
結果又睡會去了
所以現在我好像很精神
(這段也是廢話)

最後

pengawas look + plastic smile

Mr.Kenneth Foo Si Liang : OH SHIT!

1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我以前蛮期待火警演習的...
因为可以到处散布去... XD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