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不是他

如果你們認爲責備他
就能讓另一個他快樂一點
那,請你們選擇責備我。

如果你們認爲把錯丟給他
就能讓另一個他快樂一點
那,請你們選擇把全部的錯都丟給我。

如果你們認爲遠離他
就能讓另一個他快樂一點
那,請你們選擇遠離我。

你們可以責備我,
你們可以討厭我,
你們可以說一切都是我的錯,
你們可以當作少了我這個朋友,
你們甚至可以打我。

如果你們認爲這樣做
就能讓另一個他快樂一點
那,你們應該選擇下手的對象是我
而不是他!







給你,
我慚愧,讓你那麽不開心;
我慚愧,讓你的朋友都一一離開你;
也許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不知道你還能不能夠撐下去,
但是,
我想告訴你,
我是絕對不會放棄,
除非是你決定放棄,
我們的愛。




一段不被祝福的愛
還可以維持多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