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

明天就要去setapak了,後天就要開學了,
要和sem break說byebye了 :((
感覺接下來的生活也會和以前有些不一樣,
然後..其實還沒有開始我的degree life,
壓力就已經出沒了,全世界都似乎告訴我這條路不容易走似的。
讓我覺得有些沉重 /.\ 因爲就連我自己也沒有把握。

去過了幾天的Orientation,發現setapak campus比較大,
還是有些不習慣不能融入這個學習環境的感覺,
大家都覺得pj campus不好因爲很像factory,
可是比起setapak campus,我反而比較喜歡pj campus呢
所以感覺還是很陌生。。。。
然後...如果setapak campus的officer可以像pj campus的officer那樣仁慈就好了 -.-
現在我每次去FGO都會很害怕 /.\

時間表也出了,都很不錯哦(比起其他人的)
哦..還有,如果setapak campus的bus driver也可以像pj campus的那位bus driver那樣仁慈就好了 -.-
怎麽感覺setapak campus的工作人員都那麽兇 /.\



orientation的時候也看到了很多新的面孔,
突然感覺更加陌生了 /.\ 也突然覺得很可怕。。。。。。


在setapak的房間拍的。。。。。
頭髮很亂很像雜草我知道 -.-





p/s:樓下那篇。。的那個留言讓我好感動 :'(




唉,最近家裏發生很多事,
加油貝各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