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唉。。。。

之前因爲final所以有很多事情不能做,
然後final完了以後,趕在那位胖子還沒有回去吉打之前,
我們也算是做了蠻多之前已經plan了很久的事情。
所以其實很滿意很開心了 ^^
一整個星期都過得很充實,我們看完了Oncall,
去了唱k,去了馬六甲,去了nadeje,也看了avengers,
謝謝你給予的陪伴,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我們去玩體重機,結果原來我真的有160 :P yeah ^^v
可以如果可以再高一點點那該有多好 :(

okay,突然有些後悔因爲沒有去找工作,
接下來的假期都只好呆在家裏。/.\
然後決定給了自己一個to do list,
第一,一定要學會煮幾樣菜,(方便以後在setapak生存)
第二,一定要學會駕車,(再不學,就完全不會駕了!!)
第三,想著ing。

其實setapak不像pj有那麽多entertainment,
也沒有pj那麽多好吃的食物,所以一定要學會煮一些簡單的菜了,
唉,突然很想念sentosa的大排檔,很想念我的羊角豆,我的龍眼羅漢果,:'(
聽説pv這裡沒有什麽食物可以吃。 /.\

每次在seksyen 17,看到很多老阿嚒都可以駕得很好,
我真的嚴重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
是不是該克服那些恐懼好好的把車駕熟練去呢陳智燕 -.-








話説,成績好象是這個星期五就揭曉,
唉,從來都沒有那麽害怕過,天啊,怎麽有那麽多不祥的預感。
唉,如果去不到setapak我該怎麽辦。
再想下去我想我真的快要變瘋子了我。 TT




有人會去吉打了,留我一個人在kl......
唉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