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那些無形的壓力讓我覺得好沉重,
要擔心的事情還有很多,全部都沒有著落,
我想沒有人會喜歡這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爸爸的車前天被人偷走了,
聽到消息的之後不知道爲什麽很想從pj回家去,
就算是知道自己幫不上什麽忙,但也想陪陪家人,什麽的。
因爲最近似乎真的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雖然大家都沒有多說什麽,但其實還是可以感受到那股難過的氛圍。
其實父母受的苦真的很多了,
我真心的祈求上天不要再增加他們的負擔了,好嗎。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我好希望是真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