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2

稍安勿燥!! :))

好難得,大概是昨晚吃了那塊鮑魚吧,
今天沒有上課可是竟然可以那麽早醒,這簡直就是奇跡。 :PP
然後人人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因爲我不是鳥,所以我不吃蟲,現在在吃butter cookies!

昨天好像是最後一天的新年(咦,還是今天才是? )我不知道,
然後還是有很多紅包收,這實在好讓人興奮阿 哈哈。
功課其實也多到讓我好興奮, -.-
可是每一次想奮鬥努力的時候,假期又來了 ! @@
那些沒完沒了的假期,讓我好沒有動力 啊。。。。

還真想知道他們傢的海鮮有多奇怪。 囧


***


最近脾氣很不好,常常因爲一些瑣碎的事情而生氣,
摁,別人傢的事就不要雞婆了好嗎,是時候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了陳智燕。:))
我決定把自己管好,就好。

我的雞蛋也能站勒 :PP 好可愛好可愛 <3




摁,這人雖然有點胖,但其實真的很惹人疼。 :P
來,掌聲鼓勵鼓勵,這是這位胖子第二次捐血了。:))







對,稍安勿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