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詞曲:袁惟仁

我們都曾經寂寞而給對方承諾
我們都因為折磨而厭倦了生活
只是這樣的日子 同樣的方式 還要多久

我們改變了態度而接納了對方
我們委屈了自己成全誰的夢想
只是這樣的日子 還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時常想起過去的溫存 它讓我在夜里不會冷
你說一個人的美麗是認真
兩個人能在一起是緣份

早知道是這樣 像夢一場
我才不會把愛都放在同一個地方

我能原諒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沒有辦法遺忘

早知道是這樣 如夢一場
我又何必把淚都鎖在自己的眼眶

讓你去瘋 讓你去狂
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

***********************************************

身體狀況越來越有問題,肚子明明就很餓很餓,
結果才吃了幾口飯,就想把他們統統吐出來,
已經好幾天原本以爲會沒事結果到現在還是這樣,
那顆左眼還要在這個時候卡喬很痛。
很不舒服很想回家,真正的家。媽咪.....





成績不理想讓我更想回家......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 rest le la . Pig . Eyes pain still play computer . And don't reply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