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_.

每次回家都會經過學校,
每一次經過學校都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感觸,
是真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很多很多,
看著以前走去補習中心的那條路,
看著那些學弟學妹放學坐在學校外面等巴士,
我真的突然很想念在學校的日子,很想念和你們共處的時光,
同學們...你們都過得怎麽樣?好不?

其實真的很多任務要做,
可是怎麽還是提不起勁,
天啊我什麽時候才可以醒一醒誰可以幫幫忙敲敲我的頭拜托。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不用說出口,
就算多苦多艱難多怕也都只是自己的事,
既然是自己的事,我就一定要自己熬過去。

媽媽的久違的 “很晚了,快點去睡了” 很溫暖真的。




胃痛的感覺真的很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