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唉,钱不容易赚。

昨天是由史以来最失落的一天。

师奶们已渐渐成了我的恶梦,
他们的嘴,
比任何人都来得恐怖。

昨天一连被几个customer骂,
他们好像看到我几乎快要在他们面前哭出来,
才赶快收回那长伶牙俐齿的嘴。

结果,我没心做工,
最后short了40仙,
我的allowance就这样被扣掉了。

唉,现在看见师奶我的心都在隐隐作痛。



其实我想感谢那些有安慰我的senior cashier,
尤其是kak lily和kak kasturi,
我多想冲过去抱着他们来哭 T.T

在the store工作了10天,
在这10天里面,
kak lily和kak kasturi的存在,让我感到很温暖,
好像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有他们在我就不必害怕了。

昨天被派去department 3,
听tommy说被派去那边是被放逐边界的意思,
可是我在那里认识了几个pakistan的staff,
Romie很好,他一直被我谈天,
还教会我pakistan的语言,1-10。
他看到我快哭的时候,一直在逗我笑,
我真的感到好很多。 (:





唉,钱不容易赚。

1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加油啊。

以后要做没有师奶的工作,因为我也觉得对着师奶很没有自尊。也觉得他们已经没有自尊了,何来会尊重人。

他们认为你的作用微小,就可以放任野蛮。

要努力读书,做个很被需要的人,我不相信那个狗师奶看到律师会大言不惭咯。

他们就是这样见低踩,见高拜。不然怎么那么容易被骗子当傻瓜。因为他们就是太狗眼,又不爱用脑。

钱一直都是很难赚。

但是自尊也很重要。

自己要明白我也是有妈妈生的,值得被尊重,也会尊重人,

加油,工作=)

无论你生活如何,决定什么,我都支持你,开心就好=)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