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近事。

不知不觉 已经在the store做了4天
刚好今天off 终于可以让自己歇一歇。

星期四那天,一位师奶来了我的counter,
我就scan她买的东西咯,
然后,
师奶:oi,做么这个枕头酱贵?!不是有discount咩?!
我:Errr..今天没有sale,没有discount哦。。。
师奶:我买的时候那个promoter又讲有??!
(我不懂那个promoter跟她讲 还我被骂)
我:今天真的没有sale........
师奶:@!#%^$!@%$!@...酱我不要料!
(如果scan了某个item,要delete,是需要叫senior cashier来一趟的)
当我正在等待s.cashier到来的时候,
师奶:整个好像死料老豆酱(in cantonese)
我心里想:她是以为我不懂广东话是吗 :O 天啊,我从头到尾都在对她笑,
而且给balance的时候,我也笑着的。。。。。。。。。。

我被骂得好无辜 =。=
昨天。第一次给customer骂。
大家都很开心 =.=






**
话说今天去了maybank做了第一个bank acc,
不懂怎么用那张卡啊现在,
不过今天很不顺利,去到bank了才知道要有报生纸,
害妈妈又在回家一趟,那种感觉很不难受 ):
不过幸好都搞定了 ^^





在the store的生活,
其实已经渐渐习惯了。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世界上就是很多不合理的东西,但是就是要面对

为什么不合理,因为世界上不是每个人都是心理平衡的,

他们就是现实受到太多无理的事情(自找的),但是不敢面对,所以就把不合理加于别人。

你要加油,要记得钱就是要忍受不合理而得到的酬劳,

所以要珍惜一切。

TYEN said...

谢谢你的劝告,
钱就是要忍受不合理而得到的酬劳,
我会记得的。 :D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