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生日快樂!

你知道嗎 我在買蛋糕的材料的時候 廣場裏竟然播著你最愛的world behind my wall,
最最最難忘記的不是做蛋糕那個過程,而是原來這世界上沒有賣淩懞汁,
可以說是找遍整個超級市場,都找不到,家人拼命催我,搞到我幾乎哭了出來。 ):
至於做蛋糕的過程,我只能說是48順利,在這裡想告訴各位,其實蛋糕不難做。 x)

希望它不會很難吃吧。


摁,我想分享一些照片。


這是2009年的我們。
p/s:突然覺得照片裏的我們好青澀。


這是我最愛的一張合照。 x)


這是2010年的我們。
p/s:好像沒有怎麽改變。





各位,今天是三張照片裏站/坐在我隔壁的那位男生的生日。

所有的祝福,統統給完你。


p/s: 各位,不必再猜測了,
我們的關係,只有我和他最清楚。 ^-^


















如果天空每天都能這樣漂亮就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