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給我一點時間

來,先說說fifa,雖然它過去了很久了我知道。=/
在各位足球迷瘋狂出現在各個有很大電視熒幕的地方觀看final的時候,
我(雖然不是個足球迷)也變得很熱血,竟然選擇淩晨起床準備看fifa。
雖然至今其實我並不知道荷蘭和西班牙在哪裏。

一開始,其實我連橙色和藍色分別代表哪個國家都不知道。

最後,我只知道沒睡的那晚害我隔天上課在班上做了好久的豬。
摁,我不明白爲什麽明明是橙衣的拽藍衣可是橙衣卻自己倒
在地上。=.=



去過bon odori了,說真的沒有我想象中的好玩,最後結論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摁,除了跳舞那part,我還真的high不起來。=______=
因爲人潮太多,所以其實整個晚上我都處在很暈的狀態。
其中還要被colour monster抓了我屁股一下。 zz


這個是那天天空的顔色。

有人的眼睛被弄傷了 ):








這個。。。其實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給大家看了。

怎麽樣?這可是我女兒寫的字!







p/s:這個月很忙,由於歌唱的關係,相信籌委們都有一樣的感覺,其實,我很想要休息一下下。















給我一點時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