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不懂z

領悟到有錢人的厲害

因爲他們有錢,

所以他們可以不尊重別人;

因爲他們有錢,

所以他們可以隨便貶低別人;

因爲他們有錢,

所以他們可以不用道歉雖然做錯事;

因爲他們有錢,

所以他們可以胡作非爲,不必負上任何責任。

****************************************

頭痛 眼紅
發燒 冰冷
很累 失眠
傷風 鼻涕
呼吸 困難
真的 不舒服

吃進口的和醫院裏的食物,
沒有什麽分別。

誰能告訴我,
我是不是快死了?
...

但是哦,
有人昨天好像上了云頂,
玩了theme park,
看了電影tsunami,
再去演唱會wo。
(miss了煙花表演)
then 回家那路程,
簡直要了我的命。

現在老娘我就像失去了靈魂一樣,
FAN LOI L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