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亂阿

其實,如果真的可以的話
我寧願自己是個一自私的人
你知道 就那種
“他們死他們的事,我沒事就好”
如果我可以做到這一點
還真的很賤下
(雖然已經是一個賤貨)

其實,我想說...的是
如果你們還要再這樣逼我的話
我可是會跳樓的( 割脈太痛 )
如果你們要把我逼瘋的話
那.. 就繼續吧。


幾嘔一下。


facebook fish a fish (:










最近這幾個星期
都把自己的時間花在課業上
好懷念5個小時的午覺哦
什麽時候才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p/s: 飛蚊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