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來亂的

sbu一日營總結來説是還不錯的
學校他媽的大 遊戲還蠻high
表演有美女看 食物也很不錯
(他們家的學校可是我校的三四倍 LOL)

我想說的是raja abdullah的學生都很friendly (:
當然 sbu和sbs的也都很好
我們的faci超好人!
結果被我們欺負
遊戲連續三場都輸掉了
大家想要玩下去的心情也遭受影響
結果 都是faci在幫我們闖關
好對不起她..

認識了不少人,
但不幸的是,我沒拿到他們的聯絡號碼......
嗯,總結,真的還不錯 (:




p/s: 竟然拖到今天才寫sbu camp
原來大腿有很多毛的人
真的有點懶 -,- (這是wan cing說的)

口號: 你們知道我們是誰嗎?! 我們是空峒派! 我們有的是氣傷拳! 啊~!
(有動作的 (: )


*******************************************************

嗯,這幾天大姨媽探望我了,
我想說的是,
真的很他媽的痛 TT
什麽補藥都是廢的 ==
吃了還是痛到我整晚不能入睡,
不能站 不能坐 不能睡
所以 整晚飃在空中 =x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我一定會當個男的!!






前天看了兩部電影,
terminator 和 night at the museum 2,
兩部都很不錯看 (:
看了night at the museum 1 的,一定要看2,
哈哈 真的很不錯~
我是prefer night at the museum 2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