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請你一巴掴醒我

如果知道自己的行爲是錯誤的
還要繼續下去 沒有要想改變的意思
是否很賤?
陳小姐 你是想怎樣?
這種遊戲真的有那麽好玩?
你就不能認真想想事情的後果?
說不出的感受
突然閒 自己變成了惡魔
是的 是惡魔
選擇不顧及自己朋友的感受
選擇繼續錯下去


此時此刻 我真的需要某人來把我罵醒
罵我... 罵我賤貨好嗎?
請你一巴掴醒我..












陳良銘先生突然轉到我校
聽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意外..
假期說什麽約我出去
都忘了 zz
好幾個星期沒有跟他聊天
還以爲他又搞失蹤,
結果 昨晚他才告訴我..
可是 原因是什麽他好像也忘了告訴我
呃... 歡迎來到我校咯 (:

2 comments:

艾莉~エリ said...

做了什么让他给自己那么内疚,想醒来

无论是什么事,
都是自己还没了解真正其中的一切,不是吗?

不要那么难过哦

有时,真的不需要想那么多

H@Zel said...

发生什么事哦?
不要难过,来,笑笑 ^^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