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上课到四点,爸爸就载我回来,
没有睡到午觉,没有精神,没有做到tutorial.......(惭愧ing)

好多东西要做,可是心情没有提起劲来,
回来后一直处于很懒惰的状态...上网听歌发呆....

最近变得有点情绪化,(对不起朋友们~)
所以最近听的歌都很简单舒服~~~~
希望可以透过这些简单的音乐让心情变好些~


Pitch black - Park Shin Hye


Talkin' bout love - J-Rabbit

不要想太多..我不是什么kpop fans...
我不是韩星迷...一极running man都没有看多的我....
纯粹喜欢这两首歌~~~~~想和大家分享~~~~~
赫赫..feel free to listen this two songs~





**********************************************************
回去正题...year two很快的就过了三个week,
很快的week6就会有三个test,
这个sem拿iam,我没有把握....
压力每个sem都一样大...

不能退缩,不能放弃,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and努力....

陈智燕,加油好吗?

4 comments:

- Jason - said...

不管发生什么都好,都要记得你一直以来为了什么而努力...
加油啦! :)

Anonymous said...

适当的休息是为了让你有能力走更长的路,
所以不要觉得休息是在浪费时间,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加油!

TYEN said...

大家一起加油吧! :D

Anonymous said...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 台湾寻梦liveshow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