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假期ing...

其實我有三個星期的假期 
過了兩個星期 我發現其實媽媽的節目比我還要多哦 /.\
哈哈 媽媽最近很outgoing 都有在參加舞蹈阿什麽的 
好像還學了oppa gangnam syle咧 :P 哎喲 不錯哦  ^^

赫赫 昨天和哥哥姐姐去看icecream4u慈善演唱會耶
好棒好棒 因爲可以看到郭靜韋禮安g.e.m鄧紫琪丁當還有很多其他歌手 ^^
回家的時候經過ss17,我的天啊,
好多回憶好懷念哦 : ( 
我一定要會去吃auntie的雜飯和湯水拉 : (

oh btw 我終于找到會加黃梨在古佬肉的雜飯儅!!! ^^
先別説雜飯儅吧,現在很多餐廳都未必會放黃梨在古佬肉了,
可是!!竟然被我找到了 娃哈哈哈啊哈 :P
它就是坐落在wangsa maju lrt station下面的大排檔那裏~ (就在lrt的軌道下面)
他們的雜飯的知名度應該還不錯,因爲都有很多人在吃 ^^
那天我們夾了菜,古佬肉和一碟的lala,竟然才5塊多!!
天啊,我們pv那裏的雜飯,你只是夾了罐頭豆和肉都要5塊了 -.-
哈哈哈還真的懷疑老闆有沒有算錯 :P 
真的不錯吃哦,大家可以去試一下 ^^





谷微實在是太強了!
可是我還是會支持你的,加油哦鄭心慈!^^





感覺那一段過去都只是個假象
感覺我從來不曾在你生命裏出現過 
感覺我們根本就不曾認識
不明白你這麽做的原因
想想大概是我給予的回憶都是些不好的記憶吧
所以你才會那麽努力的把它們的存在一一地在你的腦海裏刪除掉罷
摁,但不管怎麽樣,還是想對你說,
對不起,真心祝福你們。: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