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女朋友。男朋友》





































摁,桂綸鎂得到金馬獎最佳女演員,掌聲鼓勵鼓勵,
劇情什麽都很棒,尤其是桂綸鎂在這部電影裏的角色可是超猛的,
我真的給她為自己剃頭發的那一霎那給嚇到了。。
大家可以去看哦。。^_^
p/s : 這部電影裏面的角色有些複雜,所以我還是不建議小朋友看哦。 :P





好吧 final 其實距離我很近
可是我最近野心有點大 總是想要往外跑 像足個小孩
於是在我的身體裏,出現了惡魔與天使的戰爭 /.\
好掙扎阿 可不可以乖一點點阿阿阿阿





其實我們都在自討苦吃而已。
來自-《女朋友。男朋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說的,我都聼 =)